close

大家好,

今天早上有位朋友的回覆當中, 讓我知道我沒提到一個重點。
股票, 不是天天買. 隨時隨地可以買。

彰銀篇, 我有說買點在5/20, 5/21.....你買在那個位置, 請問今天收盤是多少錢? 你有輸嗎?
要下場玩遊戲, 你一定要選擇你不會輸的遊戲玩, 那你贏的機率是不是比較高?
還是你覺得你要找你一定會贏的遊戲玩?
股票能賺錢, 就是只有上面兩條路.一個, 你不會輸. 一個, 你一定贏

今天盤中金利創新高. 我是覺得營收都沒甚麼. 我不會買, 那單純玩技術線的高手,
怎麼買? 高手怎麼知道他一定會贏?!
還是我買在我不會輸的位置?

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萬物都有定時_所羅門王

感激感恩感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